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会议研究年终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会议研究年终基层党建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主持。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员萧炽成和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各大重要会议中提出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有关讲话,并就如何进行学习做了主题发言。参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和专业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我们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性,中层领导干部不管是否是党员都应该带头认真学、深入学。我们要以史为鉴,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学习吸取党史、新中国史的宝贵经验。学院分党校要发挥积极作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情操。各党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强对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教育。

随后,萧炽成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做好11月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1、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报送工作。2、要落实好2020年发展党员计划。3、要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4、要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要做好省党务系统数据维护工作。6、要做好2020年有关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准备。7、要落实中层干部联系服务基层师生工作。8、要做好党费收缴工作。9、要常态化抓好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10、要做好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管理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就做好年终各项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梳理一年来党建各方面工作的资料,认真查漏补缺,尤其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做好准备迎接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的考评。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