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第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二,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第三,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第四,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杨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分析当前的任务和不足,尤其是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要多想办法,系统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

余意院长也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讲话,认为每个教育工作者都应该思考在未来数字化时代、后工业时代,今天的课堂教育有可能被替代,我们应如何实现有效的教育供给,培养一代又一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建设者。

随后,大会还讨论通过了2020年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核算小组成员名单,结合学院在绩效工资分配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学院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