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纪委委委员陈宝华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通报了学院2020年实验教学耗材监督执纪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中的职权目录、权力运行流程、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等方面进行研讨,重点讨论学院存在的各类风险点,尤其在人、财、物等方面有哪些有效措施。大家积极发言提出方案中一些旧的表述和相关信息要进行及时更新,并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实际工作情况增添和完善了一些内容。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