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开展提醒谈话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2020年10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根据校纪委、网安办反馈信息,对近期没有按时在网上打卡申报健康情况的教师、学生和员工共20人开展了一对一的提醒谈话。

杨万江提醒不能忽视我们现在仍处于“疫情时刻”,不要因为国内疫情有所缓解就放松麻痹,大家务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时刻保持警醒,把网上打卡申报个人健康情况提升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建议每人设置好提醒闹钟,提交后并认真检查是否成功打卡。大家表示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保证每天按时完成网上打卡申报个人健康情况任务。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