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围绕三个方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五大历史性跨越;二、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十条宝贵经验;三、提出了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六项明确要求。

学院杨万江书记、余意院长围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学院新的发展”为主题,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深圳特区经验,主动出击谋求新发展。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多思考,并结合自己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