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2020年10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反映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各级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强化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对全体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成果,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

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清正廉洁,建设良好家风家教。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提醒自己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风险意识、廉洁意识,时刻警示自己纪不可破、规不可逾、弦不可松。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