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2020年10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体育场馆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主持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云安博士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杨云安博士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概况,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维护国家安全相关论述》为题,讲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重点内容,介绍了国家安全委员会设置的背景及积极作用。他运用大量国内、国际事件案例,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统筹协调,以及安全挑战增加,形势更加复杂等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研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