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获东莞市教育工委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近日,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优秀主题党日等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七十周年青春“剧”献—红色剧目展演》主题党日活动荣获高校组优秀主题党日二等奖。

据悉,在学校举办优秀主题党日等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七一”有关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积极申报,共征集到优秀主题党日63个、党建工作创新案例36个和“微党课”38部。经资格审查,学校择优推荐,向市委教育工委报送优秀主题党日5个、党建工作创新案例10个、“微党课”4部。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