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腾讯视频会议上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书,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会上,杨万江书记给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结构和内容和如何进行学习。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每个专题收录的文章平均在5篇左右。该书还收入习近平总书记这段时间内的图片41幅。为便于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杨万江书记就书中的一系列重要政治名词进行了一一解释。

杨万江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