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组织员为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2021年4月25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个专题培训,本次由学院组织员萧炽成老师和大家讲解入党的有关问题。

首先,萧老师通过一个短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不同岗位的共产党员讲述当初的入党动机,尤其是看到2020年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让全体学员深思“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大家观看了电教片《入党》,萧老师还围绕入党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的内容进行提问,检查学员们学习内容掌握程度,并重点介绍了入党前要做好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和材料准备。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表现优良,品学兼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撰写有关入党材料,主动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

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后还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大家对于入党的流程和要求等有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撰稿:李婵娟;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