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党支部书记为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在综合教学楼7B202室为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党课主题为“让国旗党旗在心中飘扬”。

王凌卿书记分别介绍了国旗、国徽、党旗、党徽,从其诞生过程、相关知识以及反面案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以提问的方式引发同学们的讨论与思考,深化内容。课堂上大家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丰富同学对国家、对党的认识。最后,王书记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基本礼仪的讲解,让他们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在生活、学习中起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国史和党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祖国繁荣昌盛,吾辈当自强不息。让我们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的奋斗,将新的征程写在光辉的旗帜上。

 (撰稿:李婵娟;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