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党性教育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激发同学们爱党敬党的热情,2020914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新生党性教育,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陆晓清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党员》主题为新生做详细讲述。她强调入党的同志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那些入党动机不纯,企图通过党员称号获取好处的决不吸收入党。接着,她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帮助同学理清思路,以便做好入党准备。她着重介绍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新生走好入党第一步。

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表示通过此党性教育专题会,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的认识了解。希望他们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