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开讲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11月3日晚,在综合教学楼7B209,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入党正确动机。

黄艺琦老师从内容、类型、意义和特点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向大家讲述了作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和标准,要求同学们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榜样作用。

最后,积极分子们就我心中的党员形象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大家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