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晚,在综合教学楼7B204,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第一节党课由学院组织员萧炽成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发展党员的流程及要求。萧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五个阶段、25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注意的地方。他强调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以及自传等材料的重要性及写法,并通过在审查党员发展材料中的具体例子,指出容易出现的问题,提醒大家撰写时一定要联系自身情况,真情实感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杜绝从网上下载抄袭。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党的性质对当代青年学生的要求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党课培训每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