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中华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12 点击数:

新春佳节,万事顺意。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同时深入了解和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2月10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中华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在春节节日期间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朗诵红色文章、歌唱红色曲目、书写对联、手工制作剪纸、手抄报等多种形式来庆祝春节。同学们的作品不仅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期望,更是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感受到了新年别样的“红”,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相信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党员们将继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

(撰稿:李嘉辉;一审:陈嘉倩;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