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文化体验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12月2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文化体验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东莞人民公园革命遗址,重温峥嵘岁月,领悟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抵达迎恩门城楼和容庚故居,了解东莞历史文化和切身感受著名的古文学家和考古学家容庚先生的事迹和生活环境。在鳒鱼洲文创园和可园博物馆大家观赏了园林建筑历史文化和著名书画艺术家的作品,还参加了手工制作活动,亲身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滋养了心灵,提升审美情趣。


通过本次红色之旅,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陈焱妍;一审:陈嘉倩 ;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