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做好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从小事做起,师生所呼,我有所应;师生有盼,我有所为。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1月23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做好事”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到体育馆进行卫生大扫除。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序地打扫每个角落。整个劳动过程,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人人参与,积极动手,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出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营造了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撰稿:李嘉辉 一审: 陈嘉倩 二审:萧炽成 三审:张伟林 )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