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开展强身健体·“羽”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为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健康体魄,更好投入到“三全育人”工作中。11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室内体育场馆开展“强身健体·‘羽’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党员们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副书记杨帆也积极报名参与。为了更好让不同党支部的党员间相互认识,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比赛分成两支队伍,每队各有9名队员,分别由不同支部的教师党员组成,其中包含1名女同志必须上场比赛。比赛采用双打方式进行,共分为9局,每局8分制,先取得72分的队伍为胜。同时,每局比赛按顺序进行队员轮换上阵。两支参赛队伍排兵布阵,每位参赛队员都在比赛中尽情发挥,一次次的大力扣杀,巧妙回球,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观赛的党员同志在场边为各自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比分你追我赶,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教师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态度和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队以一分取胜勇夺第一名,一队获得第二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们的体魄,增进了集体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认真工作、健康生活、求同存异、和衷共进”理念的践行与发扬。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和参与党支部开展的各项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党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为推动学院体育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教育事业发展奉献更大力量。


(撰稿:周思雅;一审:杨晶洁;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