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们观看了扫黑除恶主题电影《坚如磐石》。

该片围绕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讲述了一名青年警察为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察之旅的故事。片中主人公的坚韧勇敢,传递出对正义和公理的执着追求,剧情的善恶交锋,引发出对社会和人性的深刻思考。电影通过对黑恶势力的犯罪活动及其背后“保护伞”的深挖彻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扫黑除恶、反腐倡廉的追求和坚守。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志们明确意识到“唯有坚如磐石,方能守住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清廉本色,增强斗争本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陈焯炫;一审:杨晶洁;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