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观看国庆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党员们并分享观影体会和收获。

学生第一党支部邓燕柳:观看“感人瞬间”视频后,我深深地被中国人民的坚韧不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每一个镜头,每一个故事,都充满了力量和希望,展现了中国人民在追求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道路上的坚定决心和无畏精神。他们让我更加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生第二党支部岑晓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把自身价值和时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以践行初心使命”之笔,镌刻中国力量”的坚韧不拔,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感受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沈卓妍;一审:陈嘉倩 ;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