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9月22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前往学校莞逸社区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分为“守正”“溯源”“浸润”“共鸣”四个篇章。活动开始,同学们参观篇章一——守正篇。同学们学习领悟各个领袖的廉洁语句,走过“时光长廊”,感受各个时间段党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关注和重视,观摩了“红船”、“反腐控告箱”、“戒尺”等物品,并领会其精神和内涵。

在溯源篇,同学们学习了历史上有名的廉洁官员的行为和语录,了解到名人的家风家训,从模范的事迹中学习到党员廉洁奉公的精神。学习完名人的事迹后,同学们来到浸润篇。同学们观赏了师生廉洁文化作品,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参观完作品,同学们来到共鸣篇。同学们观看各个学院师生的廉洁语句,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对廉洁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纷纷表示会将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员的廉洁本色,践行使命担当。

(撰稿:林梦 一审:戴冰琪 二审:萧炽成 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