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2023年6月15日,“青春放歌,唱享未来”莞工艺韵合唱团合唱音乐会走进学生社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以“聆听经典音乐会,共建社区精神文明”为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演出以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参看。

本场音乐会以“青春、梦想、毕业季”为主题,以青年学子大学生活的点滴细节为主线,借以流淌的音符、诗意的文学和多声部合唱,致敬青年一代炽热、理想、无悔的青春。活动开始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成一支志愿服务小队,帮助演职人员搬运和摆放演出道具和现场观众席座椅。部分学生党员在《追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曲目充分展现了革命前辈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和捍卫,展示了新时代奋斗者不懈追寻的思想情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这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党日活动内容,还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巨大魅力,进一步推动了“文明社区人人参与,社区文明人人共享”良好局面的形成,用实际实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和实现社会发展之路。

(撰稿:李程自强;一审:戴冰琪;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