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5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体育中心208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潘荣远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围绕“坚定信仰”、“爱岗敬业”两个主要内容和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从教师党支部的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潘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要牢记教师的初心使命,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伟大使命。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撰稿:王玉超;一审:萧炽成;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