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2023年5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仲雷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分别从“深刻阐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贯穿主题教育的主线”、“鲜明提出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系统作出主题教育的全面部署”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仲雷结合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支部的实际工作,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专题党课氛围活跃,并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积极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

(撰稿:余锦葆,杨晶洁;一审:萧炽成;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