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A303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仲雷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仲雷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按照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策划,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一要精心组织理论学习;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深刻检视整改;五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

随后,仲雷书记还和大家一起原汁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他从“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工作方案”以及“文学艺术创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为谁创作、为谁立言”等角度,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分享,并传达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意见。

最后,各党小组围绕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开展进一步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学院工作稳步开展,为院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杨梓乐,杨晶洁;一审:邝靖军;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