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新征程新愿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和气作春研,新年胜旧年”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也是新的征程。怀着新憧憬,做好新计划是我们开好局,起好步的第一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以“新征程新愿望”为主题,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的精神,党员们讲述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憧憬与展望。

学生第一党支部吴绮雯:“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回望过去,寄语未来,让我们倍受鼓舞、充满信心!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厚植家国情怀,不畏路远,不怕事难,努力提高报效祖国的才能,为国家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学生第三党支部解婉婷:“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到‘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勇毅前行,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把青春播撒在祖国大地上,让青春在祖国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新征程新愿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相信在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党员们将会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铆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的精神。

(撰稿:余书凡;一审:陈嘉倩;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