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内容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

学生党员们积极备赛,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通读、精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因受疫情影响,比赛采用线上形式开展,要求党员们电脑登陆腾讯会议,全程打开摄像头,诚信参赛。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热情和动力,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提高了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余书凡;一审:陈嘉倩;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