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了学生党员线上线下集体观看了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集中收看开幕会结束后,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讨论,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刻感悟。学生党员以“我眼中的这十年”为题,从体育健身、教育、交通、科技等多方面分享了个人十年里所感受到的变化和社会的进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并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整理成思维导图,与其它党员同志共同分享和学习。

学生党员陈锟澄说:“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不仅对我国产生深远影响,也为世界各国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注入动力。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将不断以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学生党员岑晓欣说:作为当代新青年,我在党旗下成长,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马嘉宁说:“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持续的奋斗中保持学有所思、做到学有所成,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大青年党员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并对学生党员所需要担当的使命和责任提出了更加深刻的阐述和更加严格的要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青年党员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敢于担当和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撰稿人:张惠婷;一审:陈嘉倩;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