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增强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最新发展情况,更好引领新生走好入党第一步,9月25日晚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嘉倩以“如何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勤于实践训练和追求自我提升三个方面向新生们进行讲述,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和25个步骤的具体要求。

  这次专题教育,帮助了新生提高思想觉悟,确立政治信仰和终身志向,增强争做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新生申请入党的政治热情。会后,有近100名新生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撰稿:李赵曦;一审:陈嘉倩;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