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A303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仲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从“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自觉追求、激励青年到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积极探讨,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是要强化新时代课程思政教育和“大思政”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多出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育人成果。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关心青年亟需解决的问题,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了解国情省情,为国家和广东省不断培养优秀人才。

随后,大家还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并宣布了李卉老师担任音乐舞蹈系党小组组长。

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来到学校图书馆一楼展览厅参观了“讴歌祖国 墨韵湾区”书画联展。展览主要展出了大朗镇和松山湖三所高校书法、美术协会近百幅作品。作品以祖国繁荣富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主题。展示了湾区的文化艺术创作成果。

党员同志们边观看边积极交流,不仅在艺术欣赏中陶冶情趣、拓宽视野、提升素养,丰富精神内涵,加深了对于祖国绚烂文化艺术的热爱之情,同时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荣誊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

(撰稿、一审:杨晶洁;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