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2022年5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6日及19日,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体育场馆中心B2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工作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规范党支部设置和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规定步骤和环节有序推进。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新一届支委成员:第一党支部为仲雷、林雄文、史旻、王和卿、杨晶洁五人;第二党支部为潘荣远、李逸涛、张维达、牛梓淞、王玉超五人。

随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第一党支部选举出仲雷同志为支部书记、林雄文同志为支部副书记;第二党支部选举出潘荣远同志为支部书记、李逸涛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仲雷同志、潘荣远同志均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同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而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分别在两个会议上发表讲话。张伟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个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委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最后,张书记对两个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共同的期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撰稿:王玉超、翟苑礽;一审:杨晶洁;二审:潘荣远、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