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3号,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艺术楼11A303会议室、体育中心智慧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琼、第二党支部书记黎荣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讲话中的金句。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作自我批评。各支部以党小组形式,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情况和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检视和自我批评,其它党员同志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们真诚相对,坦诚以待,互相沟通,剖析思想,通过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琼希望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思考如何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突显党员本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黎荣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吸取精神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撰稿:谢伟红、张维达;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435e0b6809bee4950e38ce3a101b287

7df55a29be500cf77e5a23661c26b7e

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