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场馆中心会议室22B208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盛况。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精神振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直播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讨论会,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大会盛况,交流了观看的感悟感想。

李朝霞同志说: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相信在未来征途上,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奋勇向前。我会在工作岗位上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努力为师生服务好。

廖国君同志感言: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虽然没有经历过腥风血雨,但深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爱党爱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上好课教好学生,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梁凡同志表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今天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100年。生于盛世,不负盛世,居安思危,强国有我。

萧炽成同志赋诗一首:“七月星火可燎原,百年征程谱新篇。初心使命永不忘,入党誓言震九天。”他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深受人民拥戴。作为一名党员,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庆生。

黎荣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她呼吁全体党员同志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教书育人,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教育事业,在下一个一百年努力奋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分享了学习体会:“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过去。我们党今天取得的伟大成就,过上美好的生活,是靠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跟党的方针政策和全国人民的努力分不开。我们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等取得长足进步,尤其取得抗疫的胜利,各项事业得以持续发展,关键是有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这是其它国家没法相比的。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人民的地位摆得很高。人民不是悬在空中的模糊概念,我们身边的师生员工就是人民,我们要多关心爱护服务学生,在教学上要精益求精,乐学乐教,达己达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还强调要团结社会各种力量,治理一个国家带领一个党,跟单位谋求发展是一脉相承的,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要求也就是我们学院的工作要求,下来我们还要进一步学习,结合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学院改革方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三十周年校庆等工作,一起奋斗,一起前进,尤其是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天是我们党千秋伟业的另一个起点,虽然在过去一百年取得很大的辉煌,但在接下来的百年征程上,我们要有新作为。结合我们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我们要在其中有更大的作为。 ”

(撰稿:张维达;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057f9afd4af6d65a1dee33cd7efe6ee

ef0fda42f1617fff26db3ddef07795e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