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A303室联合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凌卿、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小万、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嘉倩及学生党建工作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党建工作各小组代表轮流汇报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工作计划和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让全体成员清楚了解党建工作内容、具体安排和要求。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同志对各党建工作小组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她表示获得“东莞理工学院样板党支部”称号离不开全体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在此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团队建设,并以党建带动团建和班级建设。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小万同志希望大家通过学生党建工作平台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并在工作中认真细致,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

学生第三党支部陈嘉倩同志表示,党务工作是一项规范性非常强又严谨认真的工作,我们要保持认真积极的态度,相互团结协作,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确定了目标,鼓舞了士气,我们将再接再厉,在新的程征上为再创辉煌。

(撰稿:陈慧婷;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