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党小组召开中小学品牌学校创建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24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师党支部教育系党小组召开了为期二天的中小学品牌学校创建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李幼波老师主持,14位党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讨论会围绕东莞电台近期开播的品牌学校系列访谈节目展开,首先由吴东涛老师就其担任品牌学校点评专家的经历和体会作主题发言,吴老师指出,基础教育的品牌建设很需要我们大学资源的参与和指导,我们大家要尽快地走出去,进一步和中小学接触、交流、互动、合作、融合,通过这些横向工作更好地推动我们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进而推动我院的全面发展。希望我们学院将来能引领本市中小学的发展!党员们听了纷纷表示认同,对下一步的行动提出了各种设想和倡议。随后,党员们又一起收听了东莞电台最近一期的品牌学校访谈节目,针对节目中的品牌学校创建案例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大家都认为,这样的研讨活动非常有利于我们深入了解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为我们下一步“走出去”作了一次很好的思想动员。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