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欣赏音乐话剧《雁叫长空》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四史”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丰富课余生活,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127日晚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莞玉兰大剧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欣赏音乐话剧《雁叫长空》。

《雁叫长空》以雄浑深厚的音乐进行叙述,讲述了漫漫二万五千里长征中,五个掉队的女战士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历尽非人的磨难,以超乎常人想像的毅力终于在沼泽地找到大部队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感人的剧情催人泪下。

回想动荡岁月,感恩生活点滴。通过观赏《雁叫长空》音乐话剧,学生党员们了解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史,学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开始新的伟大长征。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