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教师党支部教育系党小组召开办公室工作经验交流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26日,教育学院师范教师党支部教育系党小组召开了为期二天的办公室工作经验交流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幼波老师主持,13位党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讨论会围绕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展开。首先由周寿明老师作主题发言。周寿明老师分享了自己前段时间担任一流大学建设系列研讨会联络员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指出作为一名公务工作者,一定要敢于接受挑战,珍惜学习机会,经常换位思考。服务永无止境,一定要趁年轻,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员们听了都深受感动,热烈发言,纷纷表示要向周寿明老师学习,认为办公室工作需要耐心和责任心,周老师忘我工作的精神是我们的表率。要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高水平的管理人员。作为普通老师,要理解、支持他们的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很好地促进了老师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斗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