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晚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中心22B208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陈水婷、史明珠、李奕东等33位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阐述,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然后入党介绍人黄艺琦、王凌卿、袁志军、陈嘉倩老师逐个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党支部委员报告发展对象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经过逐一表决,一致同意33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做总结性发言。王凌卿对33名新党员表达了祝贺并寄予希望,她希望新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按照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的义务,随时随地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