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在综合教学楼7B201室为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党课主题为“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王凌卿分别从“坚定信仰,立根固本”、“文化自信的内涵与价值”以及“学而信 ,学而思,学而行”三个环节进行讲述。第一部分,王书记首先通过介绍国父孙中山和导师马克思的名人名事来解释信仰是什么,之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回答了“你有信仰吗”、“你有什么样的信仰”、“你的信仰坚定吗”三个重要问题。王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并为之奋斗。第二部分,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四个自信”主要内容,简要回顾了“中国自信”的发展历程,阐述自信来源于伟大的实践、自信来源于人民的选择、拥护和支持、自信来源于真理。最后一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财富与理想、目标与成功两大话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

通过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构筑了更为牢固的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了更为持久的文化自信之魂,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身处时代大洪流中的使命担当。

b830478078cbf6306e50bc5acb235e9

66c2f9e9608bdef251405b3ed2e3992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