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1118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艺术楼11B3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以党员身份和全体学生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三个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会上,预备党员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作了个人总结。各党支部对预备党员的一年考察情况作了说明。接着,转正答辩小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实际表现对转正申请人进行提问,并对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预备党员对提问进行一一回答。参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表决。

(撰稿:王雨晴;一审:王凌卿;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