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壮大学生党员队伍,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的党员,推进支部工作发展。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于11月8日晚分别在艺术楼B202室、A303室和B301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和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接着,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自我阐述,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逐个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各党支部委员报告了发展对象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逐一表决。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做总结讲话,指出发展对象还需经党组织专人谈话和上级党组织审批。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时随地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发展对象表示一定积极作为,努力改正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加强党史和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钟利霞;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