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22B2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及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并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作了个人总结。然后,党支部对预备党员的一年考察情况作了说明。接着,转正答辩小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实际表现对转正申请人进行提问,并对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预备党员对提问进行一一回答。大会取采无记名投票方式,参会的正式党员逐一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预备党员表示会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提升自我。

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宣传委员补选。

 C:\Users\YJP\Desktop\12.4转正大会\12.4转正大会\1.预备党员作自我阐述\微信图片_20201205095122.jpg

预备党员作自我阐述

C:\Users\YJP\Desktop\12.4转正大会\12.4转正大会\大合照\微信图片_20201205095240.jpg

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