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新党员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师党支部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新党员,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出席参加。

会上,发展对象杨晶洁老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黄艺琦、周寿明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杨晶洁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191026162540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