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的通知

作者:曾志和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测试对象

12016级、2017粤台学院、中法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身体健康);

测试项目:

注意:7项缺一不可,缺少任何一项测试都会造成没总成绩(某项刷0分也是没总成绩)

1、身高体重 2、肺活量 3、坐位体前屈 4、立定跳远 550米跑 6、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7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测试相关证件问题:

本次测试采用校园一卡通刷卡测试方式,新补办的校园卡需在卡务中心先激活才能使用。新补过卡的同学请先进行身高体重测试,方便重写卡。如一卡通没有相片,请结合身份证或智慧校园里的相片同时使用。为减少测试数据错误,工作人员不支持手动输入学号,请带校园一卡通卡前往测试!!!

测试地点:

1、松山湖校区:体质达标测试室22B107(体育中心游泳池一楼最南侧,舞蹈房隔壁)。

2、莞城校区:田径场看台底下(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田径场主席台旁(一分钟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田径场测50米和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各学院测试时间:

1、详见各校区时间安排表

2、温馨提示:请同学尽量按指导时间进行测试,避免人流塞车。如某班某同学在安排的时间上有所冲突,可以在有测试的时间段内自行协调时间前往测试。本次测试不及格者或有某项漏测的同学,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补测,松山湖校区补测时间为:2019629日前的周六、日830-1130莞城校区为:2019616日前的周六、日830-1130 1400-1630,逾期没完成测试者,自行承担责任。

成绩查询

详见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网站(http://sf.dgut.edu.cn/)《手机微信查询体测成绩操作步骤》,各同学可根据查询成绩及时补测(七项成绩缺一不可),测试结束后如有问题概不受理

作弊处理:出现替考情况的,一经查实,上报教务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免测申请

请测试同学根据自身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尤其1000/800米跑,出现事故身亡的案例经常可见,如因身体疾病原因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不能参加测试者,请登陆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网站(http://sf.dgut.edu.cn/)下载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填写好信息并付上证明,统一交到院系教务员处保管,教务员下载并填写《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统计表》,于下学期所有年级学生测试完毕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连同学生的免测申请表、证明等,于1219日一并交到体育中心22B213

注意1填表说明,无需体育老师签名,家长签名项签学生自己名字便可。

注意2体测中心不接受学生单独提交免测申请表

 

                                            201964

 

 

附件12019年两校区体质测试安排表

 

手机查询体测成绩操作步骤:http://sf.dgut.edu.cn/info/1089/1851.htm

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统计表:http://sf.dgut.edu.cn/info/1089/1856.htm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http://sf.dgut.edu.cn/info/1089/1855.htm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