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莞工艺韵”高水平文艺演出2023年校园首演之打击乐团与现代乐团新媒体音乐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莞工艺韵”高水平文艺演出率先由打击乐团与现代乐团在校园亮相。2023年3月31日,在松山湖校区学生社区知行广场采用现场演出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主题为“鼓动莞工”的新媒体音乐会。音乐会精彩纷呈,气氛瞬间燃爆全场,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的打击乐盛事。演出通过常规乐器、电声乐器及电子模拟音色的共同演奏,呈现出丰富的声部层次、立体的音响效果。当晚,乐团演奏《鼓动莞工》《碟中谍》《镜中花,水中月》等十二首曲目,用艺术的情感感染力、思想润物力、美学熏陶力、气氛渲染力,使观众们全方位、多角度领略了音乐的魅力,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独具匠心的风格、多维的音响效果和引人入胜的表演。此次演出线下观众热烈反响,线上观看人数超过2721人,点赞次数达12000次,得到了师生们广泛的赞誉及认可。

本场高水平文艺演出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深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气氛,呈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且,“鼓动莞工”正是契合了当下凝聚莞工精气神,鼓舞着每一位莞工人不断突破、勇往直前、再创佳绩的精神内涵与文化底蕴,点燃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实现高质量跃升发展的新引擎。

(撰稿:廖倩仪;一审:邝靖军;二审:黄琼;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