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在2022年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研究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招生单位分管招生工作领导、招生工作联系人,杨敏林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作代表,对我院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张伟林书记围绕我院招生工作从组织建设、团队建设、宣传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我院招生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杨敏林副校长对我院2022年的本科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我院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23年本科生招生相关工作。

会后,学校对2022年8个招生工作优秀单位以及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22年度招生工作优秀单位,陈嘉倩荣获2022年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撰写:陈嘉倩;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