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体育场馆中心22B208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

会议伊始,张伟林书记介绍了我院近期新入职的教职工。其后,余意院长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第十六期培训班”精神,介绍了本期培训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狠抓学科团队建设,提升卓越工程师培养能级,加强有组织科研,增强数字化治理能力,构建完善“四个一流体系”,全面落实“冲博扩硕强本科、提质增效上水平”目标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跃升发展。

对此,余意院长认为团队建设与卓越工程师的培养是我院今年工作的一个重点。他提出,全体老师既要脚踏实又要仰望星空,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打开格局,增强教育情怀,充分领会学校的精神主旨,紧跟学校步伐迈上新台阶。

刘蕾副院长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内容及要求,根据教务处召开的教学例会精神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要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快产教联合的培养行动、推进一流课程的建设、深化通识教育改革、加强产业学院内涵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课堂教学改革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黄艺琦副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学生与纪检工作,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才能谈高质量的发展,才能更好的推动学院工作。张伟林书记宣读2022年优秀班主任名单、去年下半年学习强国积分前五名进步奖名单以及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名名单并颁奖。

最后,张伟林书记总结了我院上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兢兢业业,新一年以奋进的姿态助力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吴轶婧、冼营莹;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