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全面巡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0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巡查新学期开学情况,余意院长、张伟林书记等深入教学楼、办公楼、体育场馆,对学院新学期教学保障、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巡查指导,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教学安排、后勤保障。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开学情况,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前要求教师认真核对上课时间、地点,要求办公室提前完成教学场所教学设备检修,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余意院长、张伟林书记对正在进行改造的微格教学室进行了现场督查,对改造的情况、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仔细了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把关好微格教学室改造的质量,确保改善学院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场所。

张伟林书记带队到莞城校区检查了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对杜发游泳馆空置场地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开学秩序井然。

从检查结果来看,学院整体教学情况良好,学生精神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开学准备充分;教学环境整洁,设备运行良好,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学院全体上下将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冲博扩硕强本科,提质增效上水平”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以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目标加速跃升。

(撰稿、一审:周寿明;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