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下称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松山湖迎宾里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原校党委副书记王江水、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崔学海、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含退休教师)及广大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召开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表决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章程》与《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崔学海主任表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要打造具有学院优势特色的校友文化,进一步增强校友的文化认同和归属感;同时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事业发展平台,实现校友—母校共赢局面。

接着召开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会成立的批复》与《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由校领导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会上,学院校友会黎学良会长表示,学院校友会将以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为重要目标,积极宣传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努力打造学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成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打造好学院校友会特色建设,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代表学校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在日后校友工作中做到弘扬传统,彰显特色,重视师范教育传承;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发展服务扶持工作;并希望广大校友牢记“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为国家、地方发展贡献莞工力量!

随后,李忠红副书记、原校党委王江水副书记、崔学海主任、学院院长余意、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与黎学良会长共同为学院校友会成立揭牌。

黎学良会长向学院赠送纪念品,祝福学院桃李满天下。

大会对学院发展慷慨赞助的校友致以鸣谢


大会最后,校友们以专业特色技能为母校、学院发展送上不一样的祝福。

成立大会结束后,相关参会人员前往艺鸣教育集团总部(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罗雪贞企业)参加原东莞师范学校90周年纪念展揭幕仪式,并参观展览。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将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广大校友们将谨记“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持续发力!

(撰稿、一审:祁健邦;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