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为表达我院党委对退役军人学生的关爱,了解其退伍复学后在大学校园生活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我院于12月1日下午,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志军、教学秘书曾志和、辅导员黄小万、陈嘉倩、祁健邦、戴冰琪以及廖江雄等11名在校退役军人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老师与退役军人学生就学习、生活、就业等相关方面进行座谈交流。2022年退役军人学生分享了自己退伍复学后的感悟,并提出了复学后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展望。往届退役军人学生易柏旭、管煜豪分享了自己退伍复学后如何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的经验。

曾志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业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指导。袁志军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研究学习方法,找到学习与课外实践活动的平衡点。

黄艺琦副书记充分肯定退役军人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提醒同学们务必尽快调整自身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班级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张伟林书记代表学院对2022年退役军人学生的复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退役军人学生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引领学风建设,同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集体、适应校园生活、潜心求学成才。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进一步掌握了退役军人学生返校后的现状,同时为其解疑答惑,送去温暖和关怀。会后,退役军人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同时将积极协助学院学生入伍的宣传工作,共同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爱国热情与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2022年退役军人学生分享感悟

往届退役军人学生分享经验

黄艺琦副书记为2022年退役军人学生赠送慰问品

张伟林书记为在征兵工作中表现出色的老师颁发奖励

黄艺琦副书记发言

张伟林书记总结讲话

(撰稿:戴冰琪;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